候补中央委员曹淑敏,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

来源: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

2021-12-24 07:04

据中央网信办官网显示,曹淑敏已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曹淑敏是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此前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

截图来源:中央网信办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曹淑敏出生于1966年7月,河北辛集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85年至1992年,曹淑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本科、硕士。毕业后,她先后在原邮电部、原信息产业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曾任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院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等职。

2016年,曹淑敏赴江西鹰潭工作,任市委副书记、市长,2017年1月接任鹰潭市委书记。

曹淑敏 图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网

2017年12月,曹淑敏回到母校,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2018年11月开始兼任全国妇联副主席。

2012年、2017年,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上,曹淑敏分别当选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