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平度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被停职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27 07:13

据青岛平度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平度发布 12月26日通报,近日,网民反映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在做群众工作时,方法简单、言语失当、作风粗暴,造成不良影响。问题发生后,平度市委高度重视,12月26日,对王丽作出停职调查处理,责令其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平度市委已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依法依规处置。

另据@东方网 27日消息,在此前网传录音中,王丽称“举全平度之力,我们无论是从武力、物力、人力、财力、精力都耗得起他”“我豁上了,我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我不过是现在还不愿去用那些方法”。

而在官方上述通报后,记者联系到该事件中被威胁的当事人谢某某,对方表示“没有收到道歉,王丽书记所说的话,也就是他们平度市对于信访人员的做法,他们不可能向我们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