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公司被查是否是对台商的提醒?国台办:完全是商业事件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29 11:38

(观察者网 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2月29日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台湾东森新媒体ETtoday记者提问:第一个问题,请问日前媒体披露的台商林瑞阳涉嫌违法事件,是否也是对在大陆台企台商的一个提醒?第二个问题,路透社报道声称,有大陆间谍渗透台军方,目的是削弱台军意志力和台湾民众对军方信任。对此有何评论?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张庭夫妇“TST庭秘密”主体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第一个问题,我们会进一步了解情况。从有关部门发布的公告来看,这完全是一起涉及商业事件,与两岸关系无关。我想强调的是,任何人在大陆经商、创业首先也必须应该依法依规。

第二个问题,民进党当局通过这种外宣转内宣的套路,渲染所谓“大陆威胁”,企图误导岛内民众,为煽动“反中仇中”的政治目的服务,捞取私利。这套伎俩和把戏了无新意,台湾民众早就看够了。

责任编辑:李丽
台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