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丹凤县辟谣“因车辆限行用骡马运物资”:多个抖音账号视频所配文字内容不实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1-03 19:42

陕西省丹凤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丹凤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月3日发布情况说明:

2022年1月3日,抖音“燃点正能量”、“安康电视台新闻频道”、“南宁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夜班”等账号发布了相关视频,称商洛市丹凤县因疫情防控限行车辆,用骡马队运输物资。

经调查,该视频中的骡马队为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凤麓社区十组居民赵某的8匹骡马,平时承担移动和电信设施、水利工程等高坡运输。2022年1月2曰,赵某等3人自发为龙驹寨街道办凤麓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站捐赠5600元爱心物资。

丹凤县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设立检查站点加强防疫检查,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各类生活物资运输和群众生产生活出行不受影响。

网络视频所配的文字内容不实,请广大网民不传谣、不信谣。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