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一单位食堂坍塌:已救出20人,其中9人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01-07 19:00

最新进展

1月7日12时10分,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办事处食堂发生垮塌,疑似食堂燃气泄漏燃爆,造成20余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成立现场应急处置指挥部。市、区有关方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公安、消防、卫健、住建和民兵等救援力量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

截至发稿时,已搜救出被困人员20人,其中9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正在全力救治。

此前消息:

新华社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截至19时,已救出15人,其中6人死亡,还有11人正在救援中。

目前,已有150余名应急消防、地质救援专业人员,2台电车,6辆消防车在现场全力救援。

据此前报道,此次事故初步统计有20余人被困。事故原因、被困人数正在核查中。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