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知道自己肯定会被绿媒批判打压 但在大是大非前绝对不能退缩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1-18 22:10

台湾著名演员、“综艺一姐”方芳近日在接受《看台海》节目采访时呼吁两岸和平统一,称“小孩不讲理,有的时候真的是打两巴掌他才知道厉害”,引起岛内绿媒群起而攻之。1月18日,方芳在采访后首次微博发文,公开喊话蔡英文、苏贞昌、陈水扁、吕秀莲、谢长延,并称活到这把年纪,知道自己做的事肯定会被绿媒批判打压,但在大是大非前绝对不能退缩!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方芳!

大家都沉默了太久,在两岸关系紧张的今天,但凡有一点点影响力的人,是该站出来为捍卫中华民族团结发声了!

台湾,那是我生长、努力奋斗的地方,我呼吁台湾同胞大家一起做一件真正爱台湾的事~促进两岸和平统一!

活到这把年纪,我难道不知道自己做的事肯定会被绿媒批判打压吗?但在大是大非前绝对不能退缩!我不怕!

我要问蔡英文:你不是信誓旦旦的在公开场合说你是受中华文化教育的人,你是中国人吗?你的中华文化学到哪里去了?数典忘祖!你身为中国人但不配当中国人!我要问苏贞昌:是你要拿着扫帚去打仗还是用老百姓血汗钱买来的武器是扫帚?主要目的只是为了鼓动台湾的年轻人乖乖听话去上战场?我要问那个不知名的绿委,你说要请我留在大陆,哈哈!能不能留在大陆还真不是你说了算!你们敢不敢公布你们有多少亲戚好友在大陆赚钱?敢不敢公开拿了多少在大陆赚的钱给你们做竞选经费?除了欺骗老百姓,你们有几句真话?我要问陈水扁:两岸开放你回大陆寻根,寻的是什么根?我要问吕秀莲:你回大陆感动的热泪盈眶,是触动了心中的民族情节吗?我要问谢长延(观察者网注:原贴文笔误,应为谢长廷):你回大陆痛哭流涕,哭的是什么?你们都忘了?我没忘!

过去两岸骨肉分离,那是时代的悲剧!如今的中国,国强民富,国家把老百姓照顾得很好!把国家建设的傲视全球!现在的中国人是过得最幸福、最有尊严的时候!不要再用污蔑中国欺骗台湾的老百姓了!我们都是中国人!只有两岸和平统一,未来的子子孙孙才有希望!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责任编辑:连政
方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