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隐入尘烟》入围第72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月25日内地上映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1-19 19:22

(观察者网讯)1月19日,柏林电影节官方宣布,由中国青年导演李睿珺执导,海清 、武仁林主演电影《隐入尘烟》入围第72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随后@电影隐入尘烟 也官宣,电影定档于2月25日内地上映。

根据此前国家电影局公布的电影拍摄备案公示表,该剧本梗概为沉默寡言的老四马有铁,自幼生活在三哥马有铜家。经人介绍,马有铁和贵英结婚并展开了新生活,他们从春天播种、夏天耕耘到秋天收割,在自然质朴的劳作生活中,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粮食,也获得了理解与爱......

公开资料显示,李睿珺出生于甘肃高台,代表作包括《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路过未来》等,其作品多与家乡背景有关,关注社会民生和弱势群体,现实主义风格浓郁。《路过未来》曾入围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本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月10日--2月20日举行。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