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无缘世界杯:国家队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及教练团被解雇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03 02:07

(观察者网讯)2月2日,叙利亚足协在其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解雇叙利亚国家队行政团队及教练团。原因系叙利亚队在1月27日的亚洲世界杯预选赛中以0-3输给阿联酋,随后2月1日又以0-2输给韩国,最终无缘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

叙利亚队主帅蒂塔(Valeriu Tita)下课

叙利亚足协表示,未来将任命合适的主帅,协助叙利亚队完成接下来同黎巴嫩、伊拉克队的两轮预选赛。

据了解,叙利亚已下课的主帅为罗马尼亚人蒂塔,他于2021年11月19日接替同样因战绩不佳而被免职的马赫鲁斯,但这也是蒂塔第二次执教叙利亚队且第二次下课。2011年,蒂塔曾带领叙利亚队参赛亚洲杯,最终叙利亚队小组赛第三无缘出线,随后蒂塔下课。

目前,叙利亚队在亚洲世预赛12强排名中垫底,倒数第二的是7连败但2月1日战胜了国足的越南队,倒数第3则是国足ヘ伊拉克队。

世预赛积分榜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