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身攻击运动员、引战互撕制造对立,93个账号被禁言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06 17:24

@微博管理员 2月6日发公告称,冰雪之约,如期而至,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正式拉开帷幕。各国健儿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在赛场展现无尽风采。广大网友也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关注赛事、预测比分、讨论战绩、期待夺魁。在群情激昂观奥运的氛围下,也有少部分用户出现违规行为。一是以比赛输赢、状态好坏为由对运动员及其家人进行人身攻击;二是部分运动员粉丝出现引战互撕,制造对立的情况。

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站方对出现以上违规情况的@实验室外的迷妹生活 @机智幸运爱猫猫的好好身体健康 @阿操aaa 等93个账号,视程度采取禁言30天至永久禁言的处置,删除攻击运动员评论300余条,清理违规微博121条。

微博称,后续站方仍将继续加强涉冬奥会的不良信息排查处置,一经发现从严快速处理,并及时进行公告。也欢迎广大网友对相关账号和内容通过前台投诉入口或@微博管理员 方式进行举报。站方在此倡议,让我们共同为奋力拼搏的国内外运动员、教练员和前方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文明有序网上观赛,用自身行动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李天宇
微博 北京冬奥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