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变道不慎 台军“云豹”装甲车“碾压”民车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11 14:35

(观察者网讯)2月11日早上9时左右,台军一辆装甲车于桃园市芦竹区疑似变道不慎,擦撞碾压同向的一辆白色沃尔沃小客车,造成该车右侧毁损、车轮直接被碾歪,所幸现场无人伤亡。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警方初步调查,台陆军269旅今上午9点20分执行战备侦巡任务,由官兵驾驶“云豹”装甲车经过桃园芦竹区台31线,其后疑似变换车道不慎,和同侧的白色小客车擦撞,造成黄姓驾驶的车辆右侧严重毁损,连右前轮都直接被辗过明显变形。

目前,当地警方接报到场处理,经对双方驾驶酒测都是0,详细肇事原因仍待厘清,现场已于早上10点50分排除事故。

此外,有台湾网友目击现场事故拍照上传网络,并吐槽称,被撞的沃尔沃号称“路上坦克”,但若遇上真装甲车会怎样?

值得一提的是,仅半个多月前的宜兰三星乡街头,台陆军一辆M-60A3坦克也撞上路旁轿车,造成轿车车尾破损,所幸无人伤亡。随后,被撞小车车主在脸书发文并配上更多现场图,称“买个咖啡出来,车子就被坦克撞了,不过我有超出白线一点,不知责任如何认定?”他表示被坦克撞很无奈,但也算一件“人生成就”了,目前小车已进厂大修。经通知警方到场后,坦克驾驶员非酒驾。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