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第五,无缘奖牌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16 21:04

16日,在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由武大靖 、任子威 、孙龙 、李文龙和张添翼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第五名。加拿大队滑出6分41秒25,拿下金牌。

任子威第一棒出发,中国队排在最后一位。进入第28圈时,武大靖超过意大利队,中国队上升到第4位。在还剩16圈的时候,武大靖再次超过身前的俄罗斯奥委会队,上升一位来到第三。

但意外再次发生,孙龙和任子威交接棒时发生失误,中国队落到了最后一位。但这个时候,他们没有放弃,始终坚持比赛。一圈圈地滑,一圈圈地追,虽然被套圈,但是他们还是顽强比赛。


2022年2月16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A组决赛赛况。孙龙摔倒 图源:IC photo

最终,李文龙坚持滑完了最后一棒,中国队位列第五,未能获得奖牌。

责任编辑:张菁娟
冬奥短道速滑 接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