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援建香港青衣方舱医院将交付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28 12:05

(观察者网讯)港媒消息,中央援建的位于香港青衣的“方舱医院”预计将于今天之内完工交付

图为工程人员正在建设 来源:人民视觉

青衣方舱医院是中央援建香港的四处临时性社区隔离治疗设施(方舱医院)之一,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可以容纳超过3800张床位。

中央援建的另外三处“方舱医院”分别位于香港前新田购物城、元朗潭尾和洪水桥,全部投入使用后预计将为香港提供14000至17000个隔离单位。

目前,援建的四处“方舱医院”正在全力建设中,建造所需的“活动房屋”等物资正从水陆两路24小时全天候火速援港。

香港昨日(27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359例新冠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10例,第五波疫情爆发至今,累计超过16万人感染,总计确诊新冠病例17.1万。

责任编辑:黄一帆
香港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