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靖远卡车撞桥致货物列车机车坠落,1人送医3人被困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3-09 08:09

@兰州铁路 3月9日通报称,3月8日22时许,甘肃白银市红会铁路支线吴家川至靖远西区间(单线)K60+807m处,一辆自卸式卡车车斗突然撞击铁路桥梁,致使桥体严重倾斜,造成正运行在铁路桥梁上的31024次货物列车机车坠落桥下,机后1位车辆脱线,值乘31024次货物列车的火车司机、副司机及添乘人员4人被困,经铁路部门和应急管理部门消防战士紧急施救,1人已送医院救治,在挤压变形机车中被困的3人仍在救援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全力开展救援工作,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红会支线(单线)是白银西至红会的以煤炭运输为主的铁路,夜间不运行客运列车。此次事故预计影响3月9日白天运行的长征至兰州西K6678次、白银西至长征7515次、长征至白银西7516次3趟旅客列车,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沿线各火车站公告,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