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失联19天的留学生”已找到:因写博士研究计划,未与父母联系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3-21 08:22

(观察者网讯)3月20日晚23时,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经领事馆与学生本人及其家长确认,此前“失联”的爱丁堡大学留学生已经找到,本人平安。

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公告截图

同时,东方网从该留学生大学本科室友处获悉,在各方的努力下,已找到该留学生。根据该生朋友圈所发信息显示,她是由于写博士研究计划手机关机,所以未与父母联系。

“失联”留学生微信朋友圈截图 来源:东方网

20日下午14时53分,@东方网 在微博发布消息,一则关于寻找爱丁堡大学中国女留学生寻人启事引起网友关注。学生父亲在寻人启事中称,已连续19天没有联系到身在英国的女儿。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领事直通车 随后在17时51分转发该报道并通报称,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已与当事人家长取得联系,正协调各方寻找当事人,并将继续跟进处理。


责任编辑:黄一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