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大向全体市人大代表发倡议书,主动投身抗疫斗争最前沿

来源:澎湃新闻

2022-04-07 08:44

4月6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社会动员和生活物资保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后,市人大常委会当日向全体市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市人大代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更加积极为疫情防控献智出力,更加主动投身抗疫斗争最前沿,更加自觉带头弘扬正能量,彰显代表在特殊时期的担当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倡议书》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社区群众,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作出应有贡献。

《倡议书》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要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尤其要在生活物资保供配送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引导市民群众充分理解、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依法履行公民责任,凝聚形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沈玉萌
新冠肺炎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