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从严从实开展防控

来源:央视网

2022-04-09 14:5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海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点击此处观看原视频

为进一步提高“早发现”能力,上海今天(4月8日)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在农村地区,流动采样车开进村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开展核酸筛查。

上海集中隔离救治场所建设也在抓紧推进,四个市级集中隔离救治场所已交付投用,可提供约38000张床位。作为目前上海最大的方舱医院,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正在加快建设,预计可提供50000张床位。方舱医院在部分区域还增设双层床,以满足一些隔离家庭的需要。今晚,这所方舱医院分批启动交付。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党员挺身而出。虹口区的近百名党员公安民警组织起来,从送孕妇就诊到为老人配药,及时为封控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一批有爱心、有服务能力的志愿者也帮助有需要的封控小区采购运送物资。

责任编辑:黄涛
新冠肺炎疫情 上海 疫情防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