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被迫关闭台湾站,国台办:打压两岸交流的又一恶行,必将记录在案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13 11:55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中国时报记者提问:第二个问题,据报道,凤凰卫视台湾站因被民进党当局认定为陆资企业,将于5月关站。此前,东南卫视两名记者也被取消记者证,请问发言人是否担心民进党当局相关举动会进一步影响两岸媒体间交流往来?

马晓光:凤凰卫视台湾站2001年设立以来,为全球华人更好了解台湾,增进台湾与大陆及港澳同胞相互了解、融洽亲情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进党当局此举是打压两岸交流的又一恶行,必将记录在案。民进党当局应停止损害大陆和港澳媒体的正当权益,停止蛮横打压大陆和港澳媒体驻台机构和记者正常的新闻报道活动。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