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河口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常坐在窗前玩手机,窗户靠近中越铁路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13 15:29

据云南省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自贸时代 看河口”4月12日消息,2022年4月11日0-24时云南河口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朱某某,女,34岁,居住在河口县一品国际小区。小区封控期间,常在卧室窗户前玩手机(卧室窗户靠近中越铁路)。3月31日小区管理政策调整后,于4月5日、7日、8日到过楼下,其余时间居家。4月8日、4月9日、4月10日上门采核酸,结果呈阴性。4月11日核酸检测呈阳性,随后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病毒就在身边,疫情从未走远!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保持2米以上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十大症状”,请勿自行服药,立即向社区疫情防控人员报告,按要求检查就诊。

河口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黄一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