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4月21日起逐步放宽社交距离措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14 12:52

14日,香港特区政府举行抗疫记者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从4月21日起分阶段放宽现行的社交距离措施。

图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在发布会上表示,首阶段将恢复餐厅营业时间至22时,同桌顾客的人数上限放宽至4人,允许举行不超过20人的宴会活动;餐饮场所的所有员工须每3日进行1次新冠快速抗原检测;重开室内外体育处所、健身中心、美容院及主题乐园等8类场所,而酒吧及酒馆等场所则继续关闭;解除两户以上人士在私人地方进行多户聚集的限制。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表示,4月21日起开放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场所,包括室内外体育及康文设施、图书馆、博物馆等。这些场所须执行基本防疫要求,包括戴口罩、限制聚集人数、进入场所前要使用“安心出行”并出示疫苗通行证等。

(总台记者 魏可枫 刘丽斌 金东 王瀛)

责任编辑:邓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