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铁路翠屏山站发生货车溜逸脱线:11辆车厢坠落桥下,无人员伤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14 15:22

4月14日,大秦车务段官方微博@太铁大秦车务段 发布消息称大秦铁路翠屏山站发生货车溜逸脱线,无人员伤亡:4月14日13时许,一列停放在大秦铁路翠屏山站的货车发生溜逸脱线,其中11辆坠落铁路桥下。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派出救援列车和人员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工作。

@太铁大秦车务段 截图

此前报道: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4月14日)下午1点左右,大秦铁路途经天津市蓟州区的铁路段,两列火车发生碰撞。据了解,这两列火车为运载货物的列车,没有搭载乘客。目前,事故没有人员伤亡报告,进一步情况还在调查中。

此次事故发生在大秦铁路413公里600米处,两列运煤火车发生相撞后,导致其中一列火车9节车厢坠落,7节车厢侧翻。目前蓟州区应急、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已经到达现场开展应急处置。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