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快饿死了”拦车求物资?实为当事人饮酒过量“断片”

来源:微信公众号“in赵巷”

2022-05-04 08:24

据上海青浦区赵巷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in赵巷”3日晚消息,5月1日下午,有网友发视频,视频中有一男子在沪青平公路加油站附近拦路讨要物资,并称“快饿死了”,经过两天时间的排摸,当地村委会终于在沪青平公路某一厂房内找到视频里的男子下落。

 

据了解,视频中的男子姓王,今年48岁,他和妻子李某受雇一家保供企业作临时工。据他妻子李某介绍,5月1日中午,王某喝了半斤黄酒、半斤白酒,醉酒后偷偷翻墙跑到国道上拦停过往货车讨要物资,后被其妻发现后劝回宿舍。王某本人自述当时因饮酒过多,已经呈“断片儿”状态,大脑是空白的,浑然不知自己的行为,最后还是他的妻子把他从公路上找回住所。事后,王某对于自己醉酒拦路讨要物资、引发网友误解的行为懊悔不已。

对于王某的行为,企业负责人王女士深表歉意,给予澄清。她表示,企业有各类生活物资,吃的喝的用的什么都有,根本不存在缺物资、快饿死了的情况。“视频里内容严重不实,我们对网民引起的误解表示道歉,并对该职工进行教育。”

小编提醒广大网民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不做谣言的制造者、传播者和跟风者。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对自己言行负责,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责任编辑:杨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