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过山车突发故障游客悬停77米高空 园方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5-04 20:43

据“南昌融创文旅城官微”公众号消息,5月3日,南昌融创主题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就近期网传“南昌融创乐园云霄飞车卡在半空”一事,进行说明:

5月2日14:02,我园“云霄飞车”设备运行时,突发故障报警,设备停止在提升段,共有18名游客滞留。我园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在14:03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对游客进行安抚,并组织救援工作,于14:40完成所有游客救援。现场无游客受伤,且游客情绪稳定,随后自行游玩其他项目。

视频丨江西晨报·高度新闻

经初步排查,本次设备突发停止在提升段的原因为:

设备在运行中,操作员发现设备面板异常,为了保障游客安全,第一时间执行应急处置。后经排查,系设备操作面板电压波动造成的系统保护,属于设备自身的应急保护动作。目前出于安全考虑,设备已暂停运营,待后续进行系统维护后再进行开放。

游客沿着跪到阶梯步行撤离

由此给相关游客造成了不好的游玩体验,我们深表歉意,南昌融创乐园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第一位,感谢广大游客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也积极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监督与管理,为游客提供更安全的游玩环境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