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以快制快 牢牢掌握社会面防控主动权

来源:央视网

2022-05-04 23:50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天(5月3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86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573例。从4月27日起,上海单日新增感染者数量连续7天在1万例以下。截至昨天中午,上海累计出院出舱感染者人数45.7万人。

点击此处观看原视频

为维护城市运转,有很多人坚守岗位。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唐亮是党员应急突击队队长,本轮疫情发生后,他和同事们吃住在车站50多天,协调引导乘客、搬运各种医疗物资……经常从清晨六点忙到夜晚十一二点。

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昨天,上海市经信委发布了第二版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明确各区要公布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申请流程和条件。企业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即可组织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黄涛
上海 疫情防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