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区区委副书记深夜现身比亚迪工厂: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答复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5-09 07:50

“长沙发布”微信公众号5月8日消息, 5月8日,针对群众反映比亚迪雨花区工厂气体排放相关情况,长沙市委、市政府已成立调查组,组织政府职能部门、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相关专家,进驻比亚迪雨花区工厂展开调查。另据百姓关注消息,7日晚,雨花区区委副书记郭四军曾到比亚迪雨花区工厂,向附近小区居民表示政府已介入调查,正与企业协商,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此前,5月7日,湖南长沙雨花区的多位居民在网络发声,称住宅小区附近的比亚迪长沙汽车工厂排放废气,味道刺鼻,自今年4月以来,小区内上百名孩子出现流鼻血症状,成年人也相继出现恶心呕吐、咳嗽不止等情况。

比亚迪官方微博当天发布关于“长沙雨花区工业园排放导致周边居民投诉”的声明称,比亚迪长沙雨花区工业园于2012年投产使用,园区排放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及标准。在紧挨工业园区的部分居民区,或存在异味情况,公司已采取相关措施,并积极改善。针对网传“排放超标引起流鼻血”的情况,比亚迪方面称这属于恶意捏造关联,该企业已报警,并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一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