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报学生毕设代做事件:两名学生留校察看一年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2-05-30 21:49

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5月30日消息,近日,我校收到有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雷某某、卢某某涉嫌学术不端问题的反映,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核查工作。

图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

经查,雷某某、卢某某两名学生在做毕业设计过程中通过网络平台购买代码,并通过购买的代码完成论文的部分实验结果。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学校学风建设委员会确认,雷某某、卢某某存在学术不端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学校研究决定给予雷某某、卢某某两名学生留校察看一年处分,期间不得申请学位;取消卢某某研究生推免资格。

学校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学术规范教育和培养过程管理,严肃处理学术不端行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2年5月30日

此前报道:

5月22日,一网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贴吧发帖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两位大学生请该网友代做项目,之后两人拿做好的东西当做毕业设计。两同学还以可利用交易平台漏洞将其举报为由威胁该网友转账。随后,网友将相关程序和订单发至两名学生的导师处,并称相信会得到公正的处理。


责任编辑:王濛
高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