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女子被调戏,男子见义勇为”?警方:视频系摆拍,已抓获涉案人员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6-12 19:56

6月12日,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就网传“射洪夜宵店打人事件”发布情况通报:

2022年6月12日,我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疑似“射洪发生一起夜宵店打人事件”的视频在部分网络社交平台传播。我局高度重视,针对视频反映情况展开调查,现将查证情况通报如下:

6月11日,李某峻(射洪某跆拳道馆股东)与董某雷(该跆拳道馆馆长)为蹭热点从而达到宣传跆拳道馆的目的,组织谭某、钟某莹(女)、张某彤(女)、王某、何某庆、成某同、杨某等7人,于当晚在射洪城区某烧烤店外摆拍女子被调戏,男子见义勇为打跑骚扰者的视频,并剪辑添加“再现唐山打人事件”“续唐山事件后”等文字内容上传网络造成不良影响,严重扰乱公共秩序。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射洪公安郑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