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市8月8日起对滞留市区范围内游客提供免费住宿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8-11 10:17

据微信公众号“云端珠峰”11日消息,西藏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为滞留市区范围内的游客提供免费住宿。

截图自微信公众号“云端珠峰

以下为公告全文:

因我市疫情原因,造成游客滞留,为感谢滞留游客对日喀则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理解和支持,经研究决定,8月8日至静默管理解除前 ,对滞留在市区范围内各酒店(宾馆)、家庭旅馆的游客免费提供住宿, 所需住宿费用由市级财政统筹解决 。8月10日前已经离开日喀则的,不再享受此政策。请各住宿单位留存好住宿客人身份信息,做好台账管理,不得恶意哄抬房价 。财政部门结算标准为滞留游客入住时价格,对恶意提高房价 、套取资金的将依法严惩 。

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据微信公众号“云端珠峰”消息,截至8月10日,日喀则市共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8例,其中4人为确诊病例,14人为无症状感染者。依据阳性人员7天内行程轨迹,按照第九版防控规定,共研判划定高风险地区14个,中风险地区6个,其他地区按低风险地区落实管控。

责任编辑:王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