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绥中警方:造谣“工人往黄豆酱里大小便”者被行拘10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9-26 18:13

辽宁省绥中县公安局9月26日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9月24日,绥中县公安局接辽宁帝华味精食品有限公司报警称:有人在网上对公司的产品进行恶意评论、抹黑公司形象。

经查,绥中县刘某某于9月19日至24日期间,在网上对辽宁帝华味精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造谣滋事、恶意评论,造成恶劣影响。9月24日晚,刘某某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本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呼吁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此前,据“绥中融媒”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4日,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辽宁帝华味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佐香园”调味品检查的情况。执法人员对该厂从原料库、生产过程、及成品库整个生产流程进行现场检查,并检查原料入厂检验报告、半成品及成品检验报告。经过检查,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未发现舆论反映情况。

针对此事,辽宁帝华味精食品有限公司24日发布公告,称网上不实言论均系诽谤,当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于同日中午在其官方抖音平台上发布了警方受案回执。

此外,该账号稍后又发了一条抖音,称“咱家发酵罐3层楼高,你敢蹲上去吗?”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