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现场发飙:瞎吗?导演请解释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9-29 10:14

(观察者网讯)28日,词条“李玟质问中国好声音导演组”登上微博热搜。

一段李玟在《中国好声音》晋级赛录制现场质问导演组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引发热议。视频中,李玟疑因队内学员遭遇不公正赛制,在录制现场大声怒斥:“瞎的!大家都在看,导演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为什么73分的有第二次机会,88.3的没有第二次机会,导演可以解释一下吗?这个公道吗?”之后李玟愤怒离场。

视频自@新浪娱乐

据了解,这次录制现场出现意外起因源于节目组将原定11进8的赛制改成了11进5。根据新规,四个队伍先在队内pk选出第一名直接进五强,然后剩下的全部学员抢最后一个名额。

由于李玟战队仅剩王泽鹏和周菲戈两位学员,所以在队内败下阵的周菲戈直接遭遇了淘汰,丧失了第二次机会,而其他导师战队内的学员还有机会竞争5强席位。这引起了李玟的不满:为什么不是11位学员最低分淘汰,而是组内比分呢?

这段视频流出后引得不少网友围观热议。有人大赞李玟敢说,也有网友质疑节目组拿剧本炒作,还有人觉得这类节目制作确实存在暗箱操作。

同日稍晚,李玟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称当时是“爱学员心切,经过导演组的耐心解释与沟通,一切误会都解除”。

李玟,著名美籍华裔歌手,1975年1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9岁移民美国加州旧金山。被称为首位进军美国乐坛的华人歌手,首位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的华人歌手,迄今唯一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亚洲歌手,被《时代周刊》评为“华人之光”的美誉;是当今华语乐坛极具代表性的亚洲流行天后,其影响力触及海内外及全亚洲,更是极少数能以英文专辑登上世界乐坛的华人歌手。

此前,《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曾在9月13日发长文表示,原定的节目导师廖昌永因还有学校的教学任务等安排,经过商议,其将暂时卸下导师身份,节目组力邀李玟接棒其导师工作内容,参与后续的节目录制。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节目邀请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该节目第一季首播于2012年7月,目前正在播出的是第十一季。

责任编辑:王沫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