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未及时出小区致病人死亡?北京朝阳区通报

来源:北京朝阳

2022-11-12 14:12

11月12日,北京朝阳区通报,针对网传“金盏乡有人犯心脏病,12点救护车就来了,3点还没出小区,说是没有防护服,结果人没了”,朝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11月10日12时50分,金盏嘉园D区指挥部接报7号楼居民家中老人疑似突发心脏病紧急求助,现场执勤民警紧急协助拨打120、999呼叫救护车。12时56分,市120分派北苑车组执行任务,朝阳区紧急救援中心指挥平台同步立即安排值班保障车组执行任务。同时,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金盏小组协调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准备接诊。13时25分救护车组到达D区西门,13时27分到达7号楼下,13时29分开始对病人持续心肺复苏近30分钟后,患者生命体征无恢复,家属表示放弃抢救,后医生开具死亡证明,送至殡仪馆。

我们对逝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逝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朝阳区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病人医疗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夏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