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城管殴打商贩还踹头?苏州一街道通报:涉事工作人员已被停职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18 14:31

据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胜浦发布”11月1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出现胜浦街道综合执法队员与流动摊贩发生冲突的相关图文视频信息,经初步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2022年11月15日中午,园区胜浦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接到市民投诉称霞胜路有流动摊贩集聚、占道经营的情况。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执法处置,发现一辆流动三轮车摊主闫某占道经营,工作人员上前劝导制止,闫某及其儿子拒不配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事件发生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已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开展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当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目前,涉事工作人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对于工作人员的不当行为,我们深表歉意。胜浦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以此为诫,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文明规范执法。

此前网传视频显示,一商贩被多名城管按倒在地,其中一名城管还上前用脚踹商贩头部。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