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上月底已全面停止社会面核酸检测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05 16:52

据“绵阳政事”公众号消息,12月5日,绵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自当天17时起,绵阳市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绵阳市从2022年12月5日17时起,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实行“愿检尽检”,请到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各地各医疗机构要为群众核酸检测提供便利。请广大群众支持配合,继续保持好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另外,绵报融媒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了解到,绵阳市从11月30日起已全面停止社会面核酸检测,同时停止对出入小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以及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核酸报告查验。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