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的理由》第1集 冯安栋:上海洋小囡,能文又能武

来源:上海外语频道

2023-02-06 16:51



90秒的表白,100分的热爱!上海外语频道ICS诚邀中外青少年用90秒英语短视频,小视角大情怀,一起说出“爱上海的理由”,展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新生代新气象。在第一集中,“文武双全”的冯安栋同学亮出他的“十八般武艺”。无论是动起来还是文艺起来,投入其中的安栋都能体现出不同的气质,向我们诠释了上海的美好和活力。

《爱上海的理由》第1集冯安栋:上海洋小囡,能文又能武#青少年英语短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冯安栋自述: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德国学校的安栋,我今年八岁。这些是我的武棍。我爱中国功夫,尤其是各类武棍。在上海,我看到好多人在公园和小区里练武,我猜他们也和我一样觉得很放松吧。

除了功夫,我也很喜欢各类运动。我经常和爸爸打网球。在上海,网球场随处可见。

如果说体育运动是我的爱好,那音乐就是我的生命。我正在同时学习打击乐、钢琴、吉他,还有非洲鼓。上海是一个音乐和艺术的殿堂,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乐趣。不论走到哪里,我们都感觉被音乐包围。

音乐、体育、艺术,在上海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我和家人生活在这里很幸福,我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我的家乡——上海。

MyFavoriteShanghaiEP1|AntonWagener:TheNewShanghaineseVibe#shortvideoshowcase#vlog

PresentedbyAntonWagener

Hi,I’mAntonfromShanghaiGermanSchool.I’m8.

Thesearemymartialartssticks.Ilovekungfu,especiallyallkindsofmartialartssticks.IsawmanyothersinShanghaipracticingtraditionalmartialartsinparksandinmyneighborhood.IguesstheyalsofeelrelaxedlikeIdo.

Apartfromkungfu,I’malsoverypassionateaboutothersports.Iplaytenniswithmydadalot.WecaneasilyfindtenniscourtswhereverweliveinShanghai.

Playingsportsisafunpartofmylife,butmusicismylife.Iamcurrentlylearninghowtoplaydrums,piano,guitar,andAfricandrums.Shanghai,asthe“cityofmusicandarts”,offerssomuchfunandhappinesstokidslikeme.Almostanywherewego,wefindourselvessurroundedbymusic.

Music,sports,andartscanbediscoveredineverycornerofShanghai.Ilovelivingherewithmyfamily.AndIhopeIcanletmorepeoplegettoknowaboutmyhometown-Shanghai.

责任编辑:孙启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