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造女同学黄谣牟利被开除,中科大:取消其推免生录取资格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3-22 10:1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发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关于取消何某某推免生录取资格的通告》。

通告称,3月21日,南华大学给予该校本科应届毕业生何某某开除学籍处分。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推免生接收办法》相关规定,我校将依规取消何某某(考生编号:103583105552472)2023年推免生录取资格,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此前报道显示,3月20日,网传南华大学一男生造女同学黄谣,P女同学不雅图片牟利。

@南华大学 3月21日发布通报:经调查核实,我校学生何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公安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依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