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尼魔术穿帮时怎么想的?他自己“复盘”了…春晚总导演:剩的牌是黑桃A对一个Q

来源:观察者网

2024-02-10 10:05

今年的春晚参与感十足,刘谦的最新魔术节目《守岁共此时》你跟着学了吗?

刘谦本次的魔术表演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将52张扑克牌按照红桃、黑桃、梅花、方块的花型,从A到K重新整理一条龙,但最后的一副牌,排列顺序却是2024年2月9日春晚当天的日期,以及还原这些牌所耗费时间38秒67,这个排列结果让观众惊叹。

节目的第二部分,刘谦邀请观众们一起互动,大家按照一定的顺序撕开扑克牌,通过名字字数、男女性别、南方北方等关键词进行排序筛选,丢弃了大部分的碎牌,结果剩下的两张碎牌竟然神奇地凑成了一张完整的牌。

观众们照刘谦的步骤操作,当最后两张碎牌拼在一起时,不少人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惊讶和兴奋。

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成功拼接扑克牌的照片

有趣的是,本来按照刘谦的提示,大多数人都能完成第二个魔术,但坐在刘谦身边的春晚主持人尼格买提,却最终"翻车"了,没能拼出一张完整的牌。

春晚现场,撒贝宁的现挂也让全国网友都知道了节目中出现的这个小插曲。“小尼的扑克牌没对上”的相关话题瞬间爆上热搜。

春晚结束后,春晚总导演于蕾也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小尼真的没对上。他手里剩了的两张牌是“黑桃A对着一个Q”。于蕾说,表演中有的时候就差一下,可能少数一个字,或数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数漏了,就可能没对上。她模仿小尼内心戏:“他一定心里在矛盾着。‘我变错了怎么办’,‘我要不要露给全国观众’……”

尼格买提当时究竟怎么想的?他最终自己“复盘”了:“当时有一半(扑克牌)藏在屁股底下,拿出来的瞬间看一眼发现,完了,没对上。我想,里面没对上,外面总能对上吧。结果拿了半天以后从外面看了一眼,发现外面也没对上。原计划结束以后我要走到小撒的身边,他有句词儿说‘小尼’你对上了吧?我原来应该展示一下的,后来我就(把牌)藏在兜里没敢拿出来。”

撒贝宁还补刀说:“刘谦没想到最危险的人就在身旁!”

今早6点多,尼格买提发了条微博回应穿帮:“碎碎平安,我先碎了。”还晒出了他和撒贝宁的合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