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威马、小鹏、零跑,一图了解“造车新势力”谁最靠谱?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27 10:4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 文/徐喆 王宇波 图/吴晨辰 李建辉】毋庸置疑的是,新能源汽车是目前汽车产业中的最大热点,政策的利好和庞大的资金,让造车新势力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由此,未来出行模式也或将发生巨变,而人们对车的定义也会发生变化。

然而在这批涌现的新势力中,也有企业被质疑是“PPT造车”,有些则是脚踏实地的征战品质之路。

蔚来、威马、零跑、小鹏、拜腾、电咖、爱驰、奇点、游侠以及车和家,这些造车新势力的产品陆续下线、量产、交付……他们的现况究竟如何?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中国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