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与依威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06 17:18

近日,零跑汽车与EV POWER依威能源(简称“依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零跑汽车将在充电网运营、车辆运营和管理、电子支付、互联网金融及其他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方面与依威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构建未来智慧出行。

公开资料显示,EV POWER依威能源于是香港最大的充电服务商,2014年起打入内地充电服务市场。截至2018年初,EV POWER已在国内建成超过2000个充电站,共计8000多台充电桩。目标于2018年驻进全国40个省市,完成10000个充电站及30000台充电桩的建设和运营。

目前,零跑汽车已自主研发了3大整车平台及“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系统、自动驾驶系统3大核心技术,成为全球继特斯拉之后,第二家拥有智能电动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整车厂家。

此外,零跑汽车正与大华股份联手研发AI自动驾驶芯片,并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进行实车测试;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定位智能纯电动Coupe ,百公里加速6.9s,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补贴前售价不超过20万。S01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量产上市。

责任编辑:一鸣
汽车 新能源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