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AMG新车剑指奥迪S3 梅赛德斯-AMG A35官图发布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19 11:03

文 | 燕妮

日前,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作为AMG入门车型出现,基于全新A级打造而来,将搭载一款全新开发的2.0T发动机。新车将于2018年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采用AMG 车型专属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一旁还有AMG 字样进行点缀,与新款A级相比,前保杆造型似乎并没有大幅更改,这也是在造型上A45车型进行区分。新车将采用与全新CLS级相同设计的前大灯组。

尾部仍然具有掀背特征,并配备了造型夸张极具性能的大尺寸尾翼以及双边双出方式的排气系统。同时,足以证明其身份的“A35”名牌也清晰可见。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黑色并辅以与车身颜色一致的黄色进行点缀,整体与全新A级的内饰保持了高度一致,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连体的液晶显示屏组成。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MBUX也将搭载在A35上。除此之外,A35 4MATIC车型还配备了用于赛道的数据记录器(AMG TRACK PACE),可以记录超过80项的车辆特定数据,帮助驾驶员分析并提高驾驶技巧。

动力部分,梅赛德斯-AMG A35将会搭载一台基于新款A级M 260打造而来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曲轴箱由高强度轻质铝材质构成,从而达到减轻车重的效果。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4.7秒破百,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最高时速达250km/h。配备四驱系统,并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运动+以及个性化五种驾驶选项。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