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任命前总裁之子担任新总裁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04 17:32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3日,通用汽车宣布马克·睿思将接替丹·阿曼成为公司总裁,该任命立即生效。目前,马克·睿思负责全球产品开发与凯迪拉克品牌,未来还将管理全球质量部门。

自2018年6月统管凯迪拉克品牌和全球产品规划以来,马克·睿思致力于将品牌发展与产品开发有效结合,加速开发产品与技术以支持品牌的全球增长计划。根据凯迪拉克的规划,到2020年将每半年推出一款新产品。

马克·睿思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睿思先生具备丰富的全球运营经验、深厚的产品知识和卓越的领导力,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强化主营业务,抓住增长机遇引领未来个人出行。在他的领导下,通用汽车开发的产品屡获殊荣。未来,他将带领团队重点开发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

马克·睿思的父亲劳埃德·睿思曾在1990-1992年间担任通用汽车总裁。在接到任命后,马克·睿思表示:“能在通用汽车度过整个职业生涯,我深感自豪。出任总裁一职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通用汽车在全球市场拥有优秀的产品阵容,我们将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全速前进。”

凯迪拉克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

未来两年内,睿思计划将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资源投入增加一倍。此外,睿思将继续担任通用在华合资公司上汽通用的董事。

而睿思的前任丹·阿曼已于今年1月1日起开始担任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的首席执行官。

·阿曼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