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将停产 一汽捷达品牌或将到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10 11:15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有关一汽-大众捷达即将上升为品牌的传言愈演愈烈。大众集团已经确定,当地时间2019年2月26日,一汽-大众将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发布全新子品牌。这将是大众集团旗下的第13个子品牌,多方消息表明,这个新品牌就是捷达。此后,捷达将由一个车型升级为品牌名,成为一汽-大众体系内与大众、奥迪并列的品牌序列。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2018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已变更为大众、奥迪和捷达系列乘用车等。这也证实了一些人的猜测。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站公布的信息

此外,2018年10月29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还在工商部门注册了“捷达”商标。


捷达商标已经注册

而去年年末,网络上流传出一张图片也显示,在中国服役近30年的一汽-大众捷达车型即将停产。


网络上流传的捷达即将停产消息

有消息显示,大众新品牌的所有重大决策环节都已经完成,同时品牌名称、产品线构成、平台定义以及生产产地布局已经全部落地,相关部门也已经给予批复,将在2019年推出A SUV、A+SUV以及A SH三厢轿车共计3款车型。其中,A SH三厢轿车基于捷达系列开发,沿用现有动力组合。

网上流传的捷达品牌车型谍照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