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万元起售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23 13:05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1月22日,江铃福特紧凑型SUV——领界正式上市。新车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6.78万元。

福特领界的车身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大小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外观方面,福特领界的前脸较宽,没有延续现款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则是营造出的俯冲姿态。

新车还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共同开发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功能,此外还包括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领界全系搭载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25N·m。顶配车型还搭载一套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新车将于福特全国市场销售服务机构NDSD渠道统一销售,该渠道可提供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其中包括江铃福特、长安福特和福特进口车型。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