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上市 26.80万元起售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24 14:31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1月23日,雷克萨斯U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0万-37.10万元。

雷克萨斯UX的车身尺寸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UX的前脸以多边形前大灯组和对勾形日间行车灯配合纺锤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三款配备运动套件的F SPORT版车型。

新车包括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功能。F SPORT版车型还提供8英寸可移动式液晶仪表盘。

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207N·m,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260h车型则搭载了全新的Dynamic Force 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其中,UX 260h F SPORT版可实现四轮驱动。

雷克萨斯UX上市后将与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不过从尺寸和售价来看并无优势。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