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9万元起售 2019款宝马X6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31 10:08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日前,2019款宝马X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39万-91.99万元。

2019款宝马X6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在2018款基础上,新车增配了M运动套装,包括车身M徽标、20英寸M轻量化轮圈、M车身包围及高光ShadowLine外装组件。

车内部分,新款X6增加了墨灰色顶棚、前排运动座椅、M六角形铝内饰条,以及陶瓷套件。此外,新款X6全系标配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两款35i车型升级全景影像;顶配的xDrive 35i尊享型M运动则配备了Bang&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2019款宝马X6仍使用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25kW,峰值扭矩为350N·m和400N·m,前者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4s,而后者为6.4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xDrive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