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引擎起火风险 现代起亚在美召回超53万辆汽车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01 16:36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据外媒报道,2月28日,现代起亚将在美国再召回53.4万辆汽车。

其中因为存在引擎损坏及起火风险,将召回37.8万辆2012-2016款起亚秀尔车型;因可能存在油盘泄露等风险,将召回15.5万辆2011-2013款现代途胜及2011-2012款起亚狮跑车型。

起亚秀尔

为解决多起引擎起火风险,自2015年开始,现代起亚共计召回超过230万辆汽车。今年1月,现代起亚就表示将召回16.8万辆汽车。

现代表示,新发布的召回由废气温度过高导致、可能会损坏催化转换器,同时也可能对其他部件造成损坏。同时,新发布的召回尚未收到任何相关事故及伤亡报道。

现代途胜

路透社1月份报道称,现代起亚将为尚未召回的370万辆车提供软件更新,以避免出现催化转换器过热的情况。而现代起亚也承诺将延长引擎问题的担保期限。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