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自动驾驶转型 通用扩招一倍Cruise部门员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18 10:06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正在加码布局自动驾驶,其自动驾驶技术部门Cruise今年将扩招一倍员工,致力于自动驾驶的研发工作。此外,Cruise还计划将旧金山的办公空间增加两倍。

Cruise自动驾驶汽车

Cruise在创办之初仅有40多名员工,2016年,通用汽车将其收购,并持续扩大其规模。目前,Cruise拥有员工超过1000人。

在引资方面,日本软银已经宣布对Cruise进行大额投资,同时,本田汽车也计划对Cruise项目投资27.5亿美元,与通用共同开发自动驾驶。这些投资也有助于Cruise的发展。

不过在扩招Cruise员工外,通用汽车曾于2018年11月宣布公司自2009年破产以来最大的重组计划。重组计划将于2019年关闭位于北美的几家工厂,在当地停产6款车型,以及裁员1.48万人。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