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 零跑准量产SUV登陆上海车展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7 11:06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4月16日,零跑汽车旗下首款准量产智能跨界纯电动SUV车型 C-more、Razer Chroma雷蛇幻彩概念版S01,以及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齐聚2019年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零跑展台

首次亮相的跨界SUV零跑C-more采用“数字曲面”造型风格,矩阵式前灯、飞翼式尾灯运用点线面变化,层次丰富。隐藏式车窗上部采用了Hill天际线造型,带来更小的车身风阻和更大的车内空间。

零跑C-more

零跑C-more搭载10寸+15寸双屏联动组合,并配置8寸AR-HUD和矩阵式大灯。同时,其拥有“指静脉”+“人脸”双重车主认证,确保车辆安全。车享内部独立可调座椅,森林风环境控制系统,前排椅背交互系统。

零跑C-more车内结构

动力方面,零跑C-more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5s,NEDC续航超过500km。此外,零跑C-more将实现L3级智能驾驶,并支持后续OTA升级到L4级别。

一同出现在零跑展台的Razer Chroma雷蛇幻彩概念版则S01是零跑汽车与雷蛇为科技玩家打造的专属潮流座驾,集成零跑自研三电科技、智能车机与Razer Chroma技术。

Razer Chroma雷蛇幻彩概念版

此外,零跑首款量产车零跑S01已于2019年1月3日正式公布售价,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0.99万~14.99万元。根据规划,首批交付对象为2018年6月13日参与领号活动的451名用户,及2018年8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参与699元预订权益活动的用户。次批交付对象为2019年1月3日预售活动关闭后,预付款用户、补足预付款的意向金用户及直接缴纳定金用户。

同时,零跑汽车针对2019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推出了“零跑S01 2019年保价计划”: 2019年5月31日前支付预付款的用户,均享受2019年5月31日前的综合补贴后价格政策; 2019年1月3日前成功参与699元预订权益活动且在2019年10月31日前支付预付款的用户,可以享受2019年5月31日前的综合补贴后价格政策。自2019年6月1日起,零跑S01补贴后价格将根据2019年补贴政策进行调整。此外,零跑汽车还与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合作推出多种购车金融方案。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