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启路演?九城拟募集6亿美元助FF造车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7 15:21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第九城市与香港投行尚乘集团(AMTD)及美国投行马克西姆集团(Maxim)将于下周在香港开启路演,与多位投资人及香港投资机构进行会谈,拟分三期募集6亿美元。不过,贾跃亭是否将在路演中露面尚未可知。

香港投资机构人士称,两家投行或已与九城签订包销协议,募资保底定价预计3美元/股 ,第一期目标2亿美元。

有媒体向九城求证此次路演消息,九城相关人员表示由于目前已处于静默期,不予评论。

3月25日,第九城市与法拉第未来汽车(Faraday & Future Inc.,FF)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方面达成协议。双方约定,九城将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FF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资产,并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预期合资公司年产量可达30万辆,分两期实现。

另据多家媒体报道,除九城自有资金之外,尚乘集团和马克西姆集团也将为合资公司的成立和运营提供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