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奔驰2个月停在行车道无法启动 4S店:换起动机

来源:看看新闻

2019-04-21 10:56

据看看新闻20日报道,这两天,“新车没开出店就漏油,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新闻持续引发社会关注,然而这样的事并不是个案,西安市民李女士也打来了求助电话。

李女士:“我是2月12号在华中星辉4S店内购买了一辆奔驰, C260L轿车,2月12号交的钱,2月13号提的车,提车不到一个周,就发现仪表盘有异响,我开车很多年,这个车是新车,这种异响不能理解。”

李女士说,这辆奔驰轿车是丈夫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这买新车的兴奋劲还没过,就被不断出现“异响”和发动机报警彻底浇灭了。

李女士:“开去4S店,他们回应这是正常的。接下来也是有好几次,6号我去4S店因为异响的原因,3月31号这个发动机报故障警,他们作了检测,告诉我结果一切正常,4月7号自动启停功能失效。”

当天在4S店,工作人员调试解决了故障,于是李女士又开车上路,哪想到仅仅时隔4天,4月11号上午,又发生了惊险一幕。

李女士:“这个视频4月11号上午我车突然熄火,起动机不工作拍摄到的视频,按下一键启动也没有反应,重要的是当时停在行车道上非常危险。”

2月13号提车,不到一周起动机持续异响,3月31号发动机报警,4月11号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这让李女士十分怀疑自己的新车原本就是问题车辆。

李女士:“签合同当天按照裸车价308800以及其他税费,缴纳了首付款,214900,另外剩余不到12万,必须用他们的奔驰金融贷款,还有金融服务费,合计一万九千一百七十六,通过刷卡支付的。”

买了新车却是问题不断,而更让李女士不能接受的是4S店的解决方案。

李女士:“经过4月11号和12号两天的检测,他们说这个起动机坏掉了,开不到两个月说坏了,要更换起动机。还有就是延长质保,我认为他们交给我的时候就不合格,只不过一开始以异响形式暴露。”

李女士丈夫孙先生表示:“既然出现了预兆,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不是坏在半路上,如果在路况复杂出现这种情况,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中午,记者跟随李女士来到了位于西安灞桥的华中星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李女士:“这就是我的车,开了不到两个月,没有办法启动,2800公里,整个启动电机是坏掉的。”

早就有的故障预兆为何没有引起重视?解决方案难道仅仅是更换部件?随后一位自称是华中星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经理的吴姓经理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吴经理:“我是售后经理,这个事主要是售后负责,车确实出问题,在起动机身上,车辆是机械产品,运转过程中免不了出问题,这个声音和起动机没有关系,起动机发生问题是最近发生的。起动机是外围的东西,启动功能就在启动用一下,安全隐患不存在。”

吴姓经理表示这辆奔驰车的起动机确实有问题,但和之前的“异响”没关系,同时表示起动机并不会造成什么安全隐患。

买了新奔驰车,不到两个月就需要更换起动机,同时4s店表示这辆奔驰车是否属于问题产品无法鉴定,只能按三包处理。这样的理由和方案显然无法让李女士夫妇信服,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

(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范饱饱)

责任编辑:李丕
奔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