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关键阶段 特斯拉又一高管离职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7 15:14

(观察者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副总裁彼得·霍赫霍尔丁格已经离职,他在特斯拉已就职3年,主要负责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工作。

彼得·霍赫霍尔丁格

这是过去两年内最新离职的一位特斯拉高管。此前霍赫霍尔丁格还在大众集团有过长达22年的工作履历,负责管理奥迪A4、A5和Q5车型的生产工作,并曾在奥迪墨西哥工厂担任顾问职务。

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目前,特斯拉和霍赫霍尔丁格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尽管特斯拉目前将重心放在Model 3的生产交付上,但根据公开的数据,特斯拉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下降了31%,并警告称到今年下半年才能恢复盈利。不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却在上月信誓旦旦地表示,该公司的第二季度出货量将会创下历史纪录。

然而,业内投资人对这一看法持谨慎态度,华尔街知名证券公司Wedbush的分析师将当前季度的特斯拉出货量预期从8.8万辆下调到了8.4万辆,分析师还补充称,特斯拉不太可能达成预定的季度出货量目标。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