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员不停 福特加拿大工厂再减少200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2 19:06

(观察者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周五表示,将于9月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奥克维尔的一家加拿大制造工厂裁员约200人,到明年1月可能将进一步裁员。对此,奥克维尔当地工会”Unifor Local 707”主席戴夫·托马斯表示,过去几周一直试图说服公司不要裁员,但无济于事。

福特表示,在奥克维尔工厂生产的福特Flex和林肯MKT的销量下滑是裁员的主要原因,而改变奥克维尔工厂的运营模式,与其长期以来一直采取生产与消费需求相匹配的做法一致。

福特奥克维尔工厂

此外,在今年6月,福特表示由于排放税的提高,将把福特锐界在欧洲的销售限制在7个国家,而锐界刚好是奥克维尔工厂产量最高的车型。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奥克维尔工厂今年上半年生产了132407辆汽车,同比下降2%。目前,奥克维尔工厂雇佣的约4600名工人也将自8月1日起减产,减少一个班次,减少工时。

福特锐界

福特的裁员计划被视为公司重组的重要手段。今年5月,福特宣布将在到8月前裁员约7千人,相当于其全球带薪劳动力的10%。而在明年年底前,福特计划在欧洲裁员12000人。同时,其已停止在俄罗斯的三家工厂的生产,正在关闭法国和威尔士的工厂,并削减了西班牙瓦伦西亚和德国萨尔路易斯的工厂生产班次。到2020年底,其在欧洲的制造基地将削减5个。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